辛金_十安

经历过的是一个梦,未经历的是一个笑话。

花间(终)

列战英落座,言豫津补一道茶,便寻了由头退了场。列战英一双眼巴巴地跟着言小侯爷的衣角出了门。他瞄着那神情抿了口茶憋笑,却忘了这会儿茶水含在嘴里没法咽,笑出来要呛了自己。

列战英收了目光,吐口气把之前登门没说成的话说了出来,“穆小王爷,之前的事,抱歉。”

“猫的错,不怪你。药你也送了,你看我伤都好了。”把那板楼茶水咽下去,他耸耸肩大喇喇地给列战英看他的手背,“我都要回去了,这时候何必还来说这话。”

“穆小王爷。”列战英想说自己说的不是这件事,又把话咽了回去。

“旧事不必重提。你若觉得心里实在过意不去,就帮我养花椒吧。”他抬眼笑,“抱着猫儿回去,我姐该骂我玩物丧志,估计它也不想跟我一路回去。本来就是我捡的,我看他比起我倒是更喜欢你。”

列战英默了会儿,点了头,“好。”

“别这副表情。说起来这猫还是江湖郎中偷我的玫瑰做酒的时候逮住的。他给我留的几坛我都埋好了,到了时候让人送到你府上去,算是养花椒的报酬。”

列战英看了他一眼。

“不让你说你想说的话,你就一句想说的话都没有了。”他笑了一声,慢慢吐口气收了笑容,“戚猛那句话,说当时不气是假的,但现在多在乎也说不上。现在我也要走了,这事过了也便算过了,一切到此为止。责备原谅都谈不上,说实话,我也不想和他扯交情。”

列战英没说话,点了头。

“啊,对了。花椒也不是送你了。虽我这不知多久再回来,但我回来的时候若若花椒还在,你得让我看一眼。”

“好。”


写在后面:时隔太久想起来自己还留了一个天坑,对不起当时看更的亲们。如果还有人看,这里给补上结尾。虽然有些虎头蛇尾,但是其实当年想的结局大概就长这样。谢谢来看的人,谢谢之前看过的人。若以后有时间,会把lofter上一些小文放个合集之类的。再次感谢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